close

人類為何如此喜歡比較??

不論是韓劇、台劇、日劇、港劇、歐美劇,其實都只是劇集,

人們總是喜歡把它們評級,真的很討厭這個行為!

有人鄙視追看韓劇的我,說我這個香港人都不支持香港的製作,沒頭沒腦的!!!

"韓劇的劇情都是千篇一律,整天都是哭哭哭的,有什麼好看呀? 好無聊喔!"

那麼你看港劇就很厲害嗎??你又在當中學到什麼呢??

你有真正的看過現在的韓劇嗎??沒看過就別評論!!!!!

每個人也有選擇權利,港劇真的沒有能吸引我的部分,我幹嘛要花時間去看呀???!!!

我相信不同國家都是一樣,每一部劇集都有著要帶給觀眾的訊息,

選擇有很多,懂得選適合自己的劇才能從劇中學到東西,也不會浪費時間!!

請想一想,你口中那所謂的無聊,可能是你錯過了的好東西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劇集 韓劇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